我好想看小鸟好想看小鸟呜

最近更图都在子博…这边……更了也没人看吧。




梦想是出独普的本,感觉特别高大上的那种(真是个令人遐想的梦a…)有那么(~~~~~)喜欢独普~真的超喜欢!
(现在应该是淡圈状态,但是我在的,真的一直都在。只是画不出自己喜欢的画来最近很伤心。)
Potaterrific(potato terrific)这个生造词来自《高兴死了!!!》by珍妮·罗森(至于到底什么意思,自己理解为"土(独)豆(普)棒极了")
当初看书很喜欢这个词。

没什么存在感,关注我也没什么用。
总之自我评价是一个永远跟不上进度(就像是反射弧有十年那么长)的fw。

偶尔会发帮朋友画的画和一些自己的带有私心的画什么的,所以东西都特别乱。
说话习惯实在是改不了(仿佛离开了习惯就会特别尴尬),如果说错话了还请谅解。


谢谢阅读至此处。

这种淡淡的感觉好像也不错。

评论
热度(12)

© Süß Berliner Luf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