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看小鸟好想看小鸟呜

最近更图都在子博…这边……更了也没人看吧。




梦想是出独普的本,感觉特别高大上的那种(真是个令人遐想的梦a…)有那么(~~~~~)喜欢独普~真的超喜欢!
(现在应该是淡圈状态,但是我在的,真的一直都在。只是画不出自己喜欢的画来最近很伤心。)
Potaterrific(potato terrific)这个生造词来自《高兴死了!!!》by珍妮·罗森(至于到底什么意思,自己理解为"土(独)豆(普)棒极了")
当初看书很喜欢这个词。

没什么存在感,关注我也没什么用。
总之自我评价是一个永远跟不上进度(就像是反射弧有十年那么长)的fw。

偶尔会发帮朋友画的画和一些自己的带有私心的画什么的,所以东西都特别乱。
说话习惯实在是改不了(仿佛离开了习惯就会特别尴尬),如果说错话了还请谅解。


谢谢阅读至此处。

When you wake up the world will come around,
当你醒来这世界将会生机勃勃,
It's just the sweet weather and the peacock feathers,
天气都变得可爱  孔雀的羽毛也会飞舞,
In the morning it will all be better.
在早晨一切都将变得更好。
                        ——Lullabye·Fall Out Boy

评论
热度(3)

© Süß Berliner Luf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